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我和月月小静的故事

guoqiran 2019-10-3 10:29:53
我和月月小静的故事       作者:郭奇然
我是网络写手,有一台电脑,在家没事的时候,就写上几篇拙文,懒得审稿,随它去了。就这样写来写去,点击量随之而升,我乐之不疲,随后的文章越写越多,我竟成了网络写手,慢慢的小有名气,粉丝也慢慢的增多了。在众多的粉丝中,月月小静就是其中之一的代表。她把我的全部小说都看遍了,有的时候还能背上几句,朗朗上口。她通过古榕树下,不断的给我提问题,提出她的看法,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,使我在写作过程中,有了一面镜子,照亮我的前程。我的每一点进步,都是与她的名字分不开的。这样我们就成为好朋友了,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个东方明珠。她热爱诗歌散文,已经到达了极致。她的诗歌散文有着强大的文学底蕴,读者看了她的文章之后,赞口不绝,留下了深深的烙印。在网络写手中她是一个顶尖高手。我也不断地给她提建议,她非常谦虚地接受了,自古以来文人相轻,但是我两的关系,已经超过了古代传说中的友谊关系。她的名字已经与江河行地、日月同辉,不管是谁,有了问题就要共同解决,共同承担责任,绝不草率解决马虎过关。
后来,我们由写作关系上升到爱情关系,有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。我们相隔很远,我在北京,她在南方一个小镇上,我们只能使用微信互相见面,聊得很开心。我时刻想念她,她也时刻想念我,可是由于时间地点不相同,我们总是没有见面的机会。但是我们不死心,我把她的诗歌散文拿到北京作家协会,北京的作家们看了她的诗歌散文,觉得非常满意,就给她出版了诗歌散文集。在我的建议下她成了作协会员,经常来北京开会,我们见面的机会多了。我们逛了好多地方,处处留下了她的情景诗意,然后带着遗憾她又回到了孤僻小镇,我们在视频的时候,没有诗情画意,只有流不尽的眼泪!我们该怎么办呢?她又不是北京人,怎么能上北京户口呢?
最关键的是她能来北京工作吗,北京能适应她吗?北京是个人才汇聚的地方,工作压力非常大,她能适应吗?我劝她不要来北京了,她问我为什么呢,因为北京很大,竞争非常激烈,仅此而已。那我就去闯一闯,我就不相信闯不出一片天下来,亲爱的你就放心吧,我拿事实说话。
我佩服月月小静的魄力,她是一个敢想敢干的人。没几天他就来了北京,按照我图线指示,她迅速找到了我,第一句话就是:哪里有房子可租?我劝她不要着急,现吃一顿饭,我为你接风洗尘。她说不用了,我在路途上已经吃好了。我无话可说,就带她走进出租房。这间出租房打扫的很干净,阳光充足,有洗澡间,其他应有竟有,房租1000块钱,我已经给她付了。她执意要还给我的钱,不肯接受我的馈赠。我对她说,你初来咋到,钱对你很有用,再说,咱两已经是情人关系了,花钱不要算的太清楚。她坚定地说,好朋友勤算帐,到了结婚的时候,我就不和你算账了,你看行吗?我无语了,猛地抱住她,使劲的亲嘴,我们沉静在爱河里……
这一段时间,我两不停的找工作,实在没有办法了,我就给她找了份文秘工作。这份工作很稳定,但是工资不高,她对我笑了笑说:亲爱的先稳定后发展,你懂得这个道理吗?我懂我懂,就看你的发展了。这一晚上,我请她吃了顿饭,还唱了歌,就算我给她壮行吧!第二天早上,她淡淡的化了妆,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,就坐地铁上班了。她所在的公司很小,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她除了文秘工作,其他有干不完的活。我劝她注意休息,不要太劳累了。她轻轻地说,亲爱的这些活我还能应付了,我还年轻嘛,乐观主义精神在她这里发挥的淋漓之境。
后来她在公司的影响力越来越大,公司老板破格给她晋级了,当上了副经理,工资也涨到了七千块钱。她是名副其实的副总裁,说一不二的副经理,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,员工有了工作上的难题,她主动帮助解决,员工有了生活上的困难,她就出钱来帮助。她和员工的感情很深,但是她很有底线,从不损害公司的利益。这一点公司老板也看得非常清楚,想和她交异性朋友,每天下了班以后,公司老板就请她吃饭。刚开始的时候,月月小静以为是工作上的关系,每天汇报工作,后来感觉到公司老板就是一条大色狼,她就警觉起来。后老板请她吃饭的时候,她就婉言回绝了,我是有男朋友的女人,他在家等我吃饭了,对不起,让老板失望了,我应该早点回家了。老板是个有妇之夫,他还没有被任何女人打回原形的道理,他很吃醋,这样女性为什么不能让我享受呢?他很尴尬,他很无助,他很恼羞成怒,我要她看一看,这个世界谁说了算!有一天中午在员工吃饭的时候,他把月月小静叫到了办公室,他直截了当地说,今天下午你有时间陪我吃饭吗?月月小静看穿了他的阴谋,老板,我的男朋友等我看电影了,我不能亏了他!她也说的斩钉截铁。这一下不好了,老板直接亮出了底牌,你的眼前面临两条道路:要么就走人,要么就给我当情人!月月小静坚定地说,那我就走人,我不甘做别人的情妇,说着月月小静头也不回的走了,她用极大的勇气维护了自己的尊严,维护了自己的爱情!维护了妇女的地位!
从此以后月月小静回到了自己的岗位,把自己的经历用笔写下来,激浊扬清,匡正驱邪。她的诗歌散文达到了新的境界,有着里程碑的意义。我们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同修同进。至于我们私人感情,月月小静特别珍惜眼下的爱情,只要有时间,我们两就依偎在一起,抱团取暖,但是我两从不行房。月月小静有她的理由,我两的感情再深也不能那样做事,等我两结婚了,我们名正言顺的同房。这和现代人的观念完全不同,他们只要看上对方,不到几天就要同居,如果在同居的时候看到对方性功能很差的时候,就干脆分离了,没有留念不留恋的,反正就是散伙了,再另行快乐,人生一世不玩几个异性朋友就等于白活了,这就是现代人的观念。
月月小静和我多次告白,我们到医院检查一下,看看我们的身体和不合格,合格了就要结婚,如果不合格了,我们就要看医生,直到治好为主,你看这样好吗?太好了,亲爱的你能想出这样的方式,简直就有神助。隔了几天我两就去检查身体了,经过检查,我两的身体完全正常。我们领了结婚证,就在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了!
我们每天探讨好多问题,我们的基本观点一致,但是她的伦理思想很深,她认为不孝有三无后为大,她一定要给我生个儿子,才算对得起我。我却不同于她的观点,生男生女都一样,人类社会已经发展到现代化了,人们的思想观念一定要跟得上,女子能顶半边天,谁说女子不如儿男!后来她怀孕了,到了五个月的时候,我陪她到医院检查,医生说了是个女孩,她的眼神完全变青了,她哀叹一声,咱们的命这么苦了,我不该怀上一个女孩。我高兴的安慰她,这下可好了,我们有了自己的宝宝,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呀,你为什么不高兴呢?她看着我,无奈的漏出了笑容,我懂她的感情,她是怕我绝了后,将来没脸见人了。
孔子曰: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转眼间就到了一周岁了,孩子活泼可爱,咿呀说话,太可亲了!我每天有空的时候,就抱着她玩,有意地让她认识地图,还背些古诗,她的小名叫春子。说也奇怪,春子到了不到两岁的时候,就能完全记得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,还能背一百首古诗。春子的表现让邻居们惊呆了,人们说她是神童,说她是天神造的,长大以后必然是万众敬仰的人物。月月小静看到了这一切,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,只是有点不舍,有点不甘心。她想再生一个儿子,给我续上家火。但是我不同意她的观点,我劝她说:现在人们的观念变了,生育一个孩子成本很大,一个孩子就够了,再添一个孩子,我们一家的生活大大的降低了水平。我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何必要给自己找麻烦了,她勉强接收了我的观点!
日月如梭,转眼之间春子就上了小学了,小学得知识她一点而通,举一反三,大量的时间用于学钢琴,在全国各地的比赛中,她总是拿到第一名,人们敬佩的说,她是钢琴比赛中名副其实的专业户。在专业户的基础上,她又迷恋上了双排键电子琴,得到了日本双排电子琴专家的高度评价,邀请她到日本学习。我和月月小静的商量下,同意她去日本留学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们都想念自己的孩子小春子,可是没有办法,只能通通视频罢了,显得十分孤单。
有一天月月小静对我说,咱们要个男孩吧?为什么呢?我们不是说好了,不要第二胎的,你为什么又变卦了?亲爱的是这样的,春子到日本留学了,不用咱们家花一分钱,咱们有能力生第二胎呀,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?我无语了,由她去吧。可是到了一年以后,她还是怀不上孕,这下她可急了,要我陪她上医院检查。医院检查的结果,说她患上子宫肌瘤了,需要切除。我问医生说她有救吗?医生安慰我说,生命能保住,但是以后永远不能生育了。我把这个可能性告诉她,她留下了眼泪,这可怎么办呢,连个儿子也不能生给你了.我说你好好养病吧,不能生孩子说不定是好事呢?
一周以后她出院了,证明手术成功了,我很激动的对她说:你的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,现在一切安好,你就放心的养病吧!到了一个月以后,她严肃的说,亲爱的咱们离婚吧,你还年轻,再取一个吧,说不定给你生个儿子,我就放心了。我抱住她瘦弱的身体说,我不要儿子,就要你好好活着!说着我哭了,我不要你离婚,全世界的女人都比不上你。可是她还是无动于衷,把早早隐藏下来的离婚协议书拿给我看,我的心碎了,一把把离婚协议书撕了个粉碎,我叫你离婚!她看我怒了,急忙用纸擦干了我的眼泪,亲爱的你消消气吗,从此以后我不再提离婚两个字了,你就安心的上班吧!
月月小静是个贤惠的妻子,她瞒着我告诉了爷爷奶奶,说我们家族很大,不能在我手里断了根,要求我们离婚。在她的苦劝下,我们终于离婚了,前提是:如果我娶了另一个女人,还是生不下儿子,我们就要复婚,我知道这样做的后果,第三方怎么办?她也是有情感的人,你叫她如何活下去,后来我真的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,她大约三十岁的年纪,爱打扮、喜欢抽烟喝酒,她和月月小静是两个不同的人生,她和我也是不同框的人,我们没有任何语言交流,她一个劲地问我要钱,若果不满足她的要求,她就要大闹一同,害得我苦不堪言!她说出了另外恶毒的语言,你几个毛驴的岁数了,娶了我这么漂亮的女人,你还不舍得花钱,你连畜生都不如!我想忍着点,等她怀上了儿子在说,谁知她晚上不脱裤子,还反复说,只要你给我钱了,老娘就让你碰我,否则就到一边滚去。我是在忍无可忍了,就果断的和她离婚,新婚夜尔也就是昙花一现。我把一切告诉了月月小静,月月小静是个善良董理的女子,她直接和我说,那我们就复婚吧!我两深情的抱在一起,使劲的亲吻,直到小春子回来。小春子是个天使,她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!我们一家三口过上了神奇般的生活。

4条评论

de57z5 2019-11-13 14:39:32
益友
guoqiran 楼主 2019-11-14 10:03:45

益友你好吗,冬天到了,多穿衣服,心情好吗?
de57z5 2019-11-14 10:17:20
guoqiran 发表于 2019-11-14 10:03
益友你好吗,冬天到了,多穿衣服,心情好吗?

多谢,一切都好!
guoqiran 楼主 2019-11-15 09:40:15
你好益友,你是北漂吗,我是北漂,工作生活很紧张,压力特别大,祝你一切顺利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